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银行汇款怎么收费?

最佳答案

网上银行转账是否要钱,要看转账的性质。具体情况如下:

1、行内、省内转账:免费;行内、跨省人民币实时转账(银行卡与存折间转账):0.5元手续费+人民币电子汇划费的130%;

2、行内、跨省人民币实时转账(银行卡之间转账):转账金额的0.06%,最低1元/笔,最高12元/笔;

3、行内、跨省外币实时转账:转账金额的0.13%(最低26元人民币,最高260元人民币)+10元人民币邮电费,统一按我行当日外币牌价折算为等值外币收取;

4、国内跨行汇款(本行同他行汇款):0.5元手续费+人民币电子汇划费的。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银行本行同城/异地转账免收手续费,建行准贷记卡除外。网上银行跨行转账5千元(含)以下免手续费。网上银行跨行转账5千元以上需收费。手机银行本行转账、跨行转账都免手续费,不受金额限制。

用户头像Hale Charle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网上银行跨行转账不会收取手续费的,如果金额太大,会根据一定的比例收取手续费。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