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保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主要是看你在哪个银行了,对于银保来说 银行客流量,以及银行理财经理的素质都很重要一般情况下,股份制渠道会好做一些像招商有金葵花理财。

光大有阳光理财所以很多人去这类银行的话会直接咨询理财产品而银保的产品几乎都是理财性质的,适合保守一点的人另外银保的业务,一般都是银行的理财经理在做,因为客户信任银行更多一些保险行业目前在国内的名声还不是很好,这和整体从业人员的素质也或许有关另外的一种说法就是银保是在透支银行的信誉。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供优质的服务。这一点对于任何服务人员都是尤为重要的。只有让顾客感受到你的真诚与热心,才能够对你产生信任。如果顾客感受不到预期中需要的服务态度和质量,那么顾客还会购买你的产品吗?当然不会。

当然这个服务也包括售后服务,尽管银保工作人员不需要负责理赔等事物,但是客户通常再出现事故之后都倾向认为既然是你卖给我的,那你要对我负责。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搞好和银行间的合作关系 银保与银行之间是合作的关系,既然是借用银行的地方办公,那么搞好银行和保险公司的纽带关系就在于银保的工作人员。

好的银保人员会让两家金融企业之间的合作更加密切,不好的可能会导致银行直接把住点工作人员赶走,造成两家公司之间的不愉快,所以银保人员首先要做的就是维护好两家之间的关系。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