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强开蚂蚁借呗怎么弄?

最佳答案

1、我们需要通过网商银行来开通蚂蚁借呗,通过在支付宝APP中“支付宝--我的”页面找到网商银行。

2、点击下面的查看,会出现一个立即下载。点击立即下载,并安装好网商银行APP。

3、打开网商银行APP,注册账户或使用支付宝账号登录。一般支付宝账号登录比较简单,不用再填一些资料。

4、登录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页面上面中间有一个“贷款”按钮,点击进入。点击“贷款”后,会自动进入蚂蚁借呗页面,上面就会显示你的贷款额度了。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点击打开芝麻信用,打开之后我们看到目前我们的芝麻信用分数。

2、我们返回到支付宝主页面,在主页面的右下角哪里有一个财富按钮,我们接下来点击打开财富按钮。

3、打开蚂蚁借呗的查看详情的选项之后,我们看到出现一个蚂蚁借呗的界面,并且下面有一个立即体验的提示,我们点击即可。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基本不能强开的,小心了。说强开一般多数都是骗子。

用户头像白恬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