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哪儿网机票延误理赔多少钱?

最佳答案

延误时间是如何计算的呢?目前航班延误有两种计算方法,一种是自航班原定的开出时间开始计算,直至搭乘由公共交通工具承运人提供最早的替代交通工具出发的时间为止。另一种是自原计划搭乘的航班到达时间开始计算,直至被保险人抵达原计划目的地为止。

之前乘客可以在延误的航班起飞前,到机场的柜台索要证明,也可以在抵达目的地后,在当地机场柜台索取证明,而且索赔的时间也是有限制的,被保险人必须在30天内向保险公司报案,并申请理赔。

除了填写申请表外,被保险人还需提交保险单以及个人的身份证明,并出示航空公司或者其代理人出具的延误时间及原因的书面证明。有时候,还需要出示商务旅行证明等资料。通常,资料递交齐了之后,在10日内得到保险公司的回复。

现在,保险公司为了理赔简单、快捷,一些公司针对这些情况更改了产品,航班延误旅客无需提交书面延误证明,只需提供登机牌给保险公司。

用户头像挽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请在30天内向投保的保险公司报案,申请理赔。应该是需要出示航空公司或者其代理人出具的延误时间及原因的书面证明。需要看一下保单里有无写明此次的延误是在保险理赔范围内的,有些保险规定,由天气等不可抗力造成的延误,不在承保范围内。

用户头像李逍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应该会你发个保单短信,在短信里会注明有哪家保险公司,可以打该公司电话给申请理赔。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