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投资怎么找项目?

最佳答案

1、首先要选择做你真正感兴趣的事。要当老板为别人打工绝对不会成为巨富。

2、提供一种有效服务,或一种实际产品,靠写作画画变成富翁的机会可以说无限小,而在营销业,房地产业,制造业发大财的机会较。

3、如果要坚持用自己的灵感来创业最好选择娱乐业。不论你是演员还是商人都要尽量增加你的“观众”在小咖啡馆唱歌的人赚钱一定比不上为大唱片公司录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会比全国性商人赚钱多。

4、找出一种需求然后满足它,社会越来越复杂,人所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多,做先发现这些需求而且满足他们的人,也是最先成为富翁的人。

5、要敢采用新的产品和方法,它们会带来新的财富。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小成本项目这么多,项目够新鲜够创意的情况下,也要考虑在你当地市场有没有这个消费水平,当地人会不会喜欢,还有就是该公司背景这些都要了解。

最后再去实地考察该项目,很多人都是考察N个项目过来才确定下一个项目开店的,可以了解下多多洛动漫是当前年轻创业者很依赖的项目的。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选择你喜欢或者是感兴趣的。现在找项目水很深,你不能被夸大的广告宣传效果说如何能很快赚到一大笔钱盯着这些就认为项目好了,不能太盲目要谨慎呐。

用户头像蒋浩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