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网银怎么安装?

最佳答案

1、百度“招行”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网站;点击个人银行专业版;进入个人网银专业版7.0下载页面,并点击“立即下载”即刻进行您的下载操作;点击电脑桌面“招行专业版”图标运行专业版程序;

2、将“优KEY”插入电脑USB端口,设置网银专业版的用户密码(6-8位数字或字母,请务必牢记)点击“登录”,输入关联一卡通的取款密码,关联一卡通至专业版;登录体验安全、强大的专业版服务。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招商银行专业版的安装方法是很简单的,首先你要去网上搜索一下招商银行专业版软件,网上这一类软件是非常多的,你要看一下各个软件的评分以及用户们对它的评价,评价越好的当然就越值得你下载了。

选择好一款软件后就点击下载,下载好之后会有一个安装的提示,在弹出的安装协议前的空格前打上勾,这样就能够安装招商银行专业版了,安装成功点击完成就大功告成了。

用户头像堵冰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在手机安装一个“招商银行”的手机APP就行了。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