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货币贬值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1、可以选择把资金放到各种理财产品里面,能跑赢通货膨胀率就算是胜利了,毕竟不可能一直贬值。

2、可以拿出一部分资金去选择开店,资金多的开实体店,资金少的可以选择开虚拟店铺。

3、可以把资金投入到证券市场中,这个风险比较大,但是如果是胆识过人的厉害角色可以风生水起。风险与利益同在。

4、可以选择购买各种国债或者基金,选择一个合适的期限,三年或者五载,总比将钱放在柜子里来的实在。

5、黄金是抵御贬值的一个好途径,可以在目前选择合适价位购入黄金,以备货币的波动,当然风险依旧是存在的。

以上就是贬值时的理财攻略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贬值对我们来说并不可怕,只要努力赚更多的钱,国家更加富强,何惧之有。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国内通货膨胀较严重导致人民币不断贬值,抵制通货膨胀的有利方法就是要利用好金融杠杆,比如:投资增值空间大的房产、投资保险(四两拨千斤)等。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可以去做投资,如果你不是有很多时间去理财的可以选择基金定投。

用户头像昔心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