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金服股票代码是多少?

最佳答案

进入2018年以来,蚂蚁金服融资和即将上市的消息频频传出,4月11日知情人士消息称,蚂蚁金服正在寻求新一轮融资,预计融资总额为100亿美元,如果本轮融资成功,蚂蚁金服的估值或将超过1500亿美元,据悉此轮融资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希望能够领投。种种迹象表明,蚂蚁金服上市可能真的进入了倒计时。

对于蚂蚁金服上市的消息,国外媒体也给予了高度关注。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蚂蚁金服可能会在两地上市,一个地点是在纽约,另一个地点则是在香港或是上海。对此,蚂蚁金服并未做出回复,不过此前,马云确实曾和香港的监管部门探讨过上市的问题。

用户头像蔚梓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但据一位银行业内人士指出,由于需要监管部门的审批,蚂蚁金服上市时间被推迟至2018年底或2019年上半年。近期蚂蚁金服一直致力于收购印度、韩国以及美国等海外地区资产,目前其正在寻求收购美国企业MoneyGram。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说是要上市,但是还没有上市吧。

用户头像巡山小妖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