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国汽车保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影响车险保费的常见因素:事故记录,事故越多,保费越高。驾龄,驾龄越长(并且没有事故),保费越低。25 岁以上保费会降低,十几岁、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保费高很多,因为这个群体出事故的机率较高。结婚、有孩子,通常开车会更稳重,保费也会降低。

交通和治安状况越差的地区,事故机率越大,因而保费也越高。城市保费普遍比农村高。据说女性比男性保费高,可能因为女司机事故较多。很多公司、行业协会、组织、以及学生组织甚至校友,可能有各种优惠,保费可以打折。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原本有两辆车,一辆是日本车,新车价格22000多美元,已经开了7年;一辆是美国车,新车价格35000多美元,车龄8年,两辆车一年的保险费(全保,这个概念后面会解释)为1360美元。其中日本车保费为780美元,美国车保费为 580美元。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那要根据车主的情况,车的情况,保险的种类,是不是联保。很多条件在里面,很难说的,从百十块钱到一两千不等。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