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微企业贷款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准备好以下资料到银行进行办理即可:1、贷款企业的营业执照、技监局代码证、税务登记证;2、贷款企业的开户许可证、贷款卡;3、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个人简历;4、公司章程、验资报告或非独资企业的各股东有关出资协议、联营协议或合伙企业的合同或协议等;5、贷款企业的近一年结算账户明细、近三年财务报表;6、与融资相关的合同、凭证。

用户头像位访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小微企业申请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申请人要求:年龄在24-65周岁,成立6个月以上且三证俱全的有限公司或独资企业法人代表;2、还款能力要求:月收入流水3万以上,需提供近半年个人或公司流水;3、信用要求:无恶意拖欠的不良记录;4、其他条件:本地有房产;5、限制条件:娱乐、钢贸等高危行业不准入。符合条件者到银行进行办理即可。

用户头像章绮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建议你到银行向工作人员咨询。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