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企业用网银转账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将k宝或者U盾插入联网的电脑,程序会自动运行,会自动打开农业银行的官网首页、系统跳转到企业网银登录的界面之后,登录自己企业的账号、成功登录了企业网上银行后,页面有个“付款业务”,点击付款业务;

在“付款业务”里面,有单笔转账与批量转账、根据公司账户性质,选择账户类型,然后,填写收款方相关信息、确定以上操作没有问题之后,点击确定完成交易。

用户头像用文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输入账号、密码、附加码后,点登录、点击转账汇款、这里点击活期转账汇、款输入收款人姓名、账号、转账金额、如果你绑定了手机,这里要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接下来是输入网银盾密码页面,输入密码后转账成功。

用户头像Irene Gunth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登录银行官方网站、点击网上银行登录输入密码之后,进入到建设银行的主界面、点击页面右边的【进入操作页面】,之后点击【转账业务】,再点击【转账制单】下面的【单笔付款】、输入收件人的收款信息后,输入交易密码点击确定,复核一下信息,交易完成。

用户头像欧阳小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