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私家车车保险最低多少钱?

最佳答案

最先一个是交强险,这个保险国家同意价格就是960元。则是一年360元。同时,交强险还会根据每一个人的情况进行优惠。第一年没有出险,则叫请先优惠10%,第二年没有出险,则交强险优惠20%,第三年依旧没有出险,则是优惠30%交强险。其他的保险品种加起来大约就是3500元左右。

然后计算上交强险,那么就一共是4380元左右了。一年的汽车的保险费用还不到5000元,但是却能够对我们各方面有一个很好的保障。相对而言,真的是很划算的,保险的收费也是很合理的。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普通6座及以下的乘用车交强险第一年为950元,遵循浮动费率机制,最低可降30%;三者险通过保额来确定;车上人员责任保险以每个车上人员的最高赔偿限额确定;划痕险通过保价来确定;玻璃单独破碎险通过区分进口和国产来确定;不计免赔险一般为固定费率。

用户头像愚乐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普通6座及以下的乘用车交强险第一年为950元,遵循浮动费率机制,最低可降30%。

用户头像泥清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