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销售是干什么的?

最佳答案

首先,你可以通过过去积累的关系,修车厂也好,处理事故认识的人也罢,以后都可以为你提供车辆,再就是像你平时理赔看现场的时候,可以顺便把事故车辆的有关信息记下来,给人家处理好了,下次保险让他直接找你么。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对条款、如何同保险公司、交警、修车厂打交道,应该很有把握,那么在保险的时候就可以充分发挥这个优势,很多人保险不在乎百八十的保费差距,关键是出了事他想有人专门给他处理好,他不用操心不用花钱,这样下年他自然还会找你,你有这样天然的优势还怕做不好业务么。

用户头像阿以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现在车险这块的业务开展主要以电话为主,就是公司提供车主名单,业务员通过给车主电话,提供报价,相应的销售话术公司都会培训提供。不需要什么证书。建议你找些大的保险公司电话直销中心。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