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意外保险理赔流程?

最佳答案

1、如果发生意外伤害事故,第一时候通知您的服务人员,让他帮您报案或打95511报案。

2、意外分门诊和住院。如果是门诊:需要保单,理赔申请书,门诊病历,诊断证明,门诊药品处方。医疗费用收据,费用清单,意外事故证明,被保险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被保险人)受益人存折复印件。

3、如果住院需要保险单,理赔申请书,被保险人身份证,住院病历,诊断证明及出院证明,医疗费用收据,费用清单,意外事故证明,委托人身份证,受益人存折复印件。如果手续齐全3天理赔款到账。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发生意外伤害事故,第一时候通知您的服务人员,让他帮您报案或打95511报案意外分门诊和住院。

如果是门诊:需要保单,理赔申请书,门诊病历,诊断证明,门诊药品处方。医疗费用收据,费用清单,意外事故证明,被保险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被保险人)受益人存折复印件。

用户头像戈清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首先按案,可以报95511报案,也可以叫业务员帮你报,是否住院,如果没有,门诊发票、病历本,诊断证明,如果不是定点医院,就要申请非定点医院要医生签字。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