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病合作医疗住院报销多少?

最佳答案

一、8大大病医疗保障:尿毒症;儿童白血病;儿童先天性**病;乳腺癌;宫颈癌;重性精神病;耐药性结核病;艾滋病机会性感染。

二、12类大病纳入大病医保保障:肺癌;食道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急性心肌梗死;脑梗死;血友病;一型糖尿病;甲亢;唇腭裂。

大病医疗保险报销比例:0-4万元以下报销85%;4万元-8万元以下报销90%;8万元以上报销95%。大病医疗保险支付比例。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农合大病保险有效地缓解了农民抵御大病风险的能力,使农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2016年新农合大病保险报销比例:

个人年度累计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扣减新农合大病保险起付线后,5万元以内部分,补偿比例为50%;5万元以上至10万元部分,补偿比例为60%;10万元以上部分,补偿比例为70%。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最高限额是当地可支配收入的六倍,大病报销是根据你交费的档次而定。

用户头像艾醉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