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做理财投资计划?

最佳答案

理财计划的内容大体分为:闲置和空置的动产和不动产,制定租赁或出售计划;知识产权变现计划;债权考虑收益安全和最大化,安排催收;债务要合理安排还款以减少利息;现金和存款需要安排投资渠道;日常用度安排,消费计划资金安排和时间安排;融资计划;进货和囤货计划;还要有风险估计,周转资金和应急资金。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制定理财计划,首先要理清理财的涵义。很多人眼里,理财就是投资赚钱这样的简单涵义。理财的财不能简单理解成现金、存款、股票、债券等直接的钱财,还包括房产、林场、矿山、土地等不动产,汽车、船舶、机械设备等动产,技术、商标、专利、著作权等知识产权。

用户头像貊夏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在投资理财的时候,自己一定要知道投资理财是有风险的。在投资之前应该问问自己,如果亏损,自己可以承受多大的损失。掌握这些之后才去选择投资高风险的还是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