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兴业银行怎么办理分期?

最佳答案

您可持兴业银行信用卡至兴业银行信用卡特约商户、刷卡分期付款购买您所喜爱的商品,手续同普通刷卡一样轻松便捷。

您只需在付款时要求收银员使用兴业信用卡分期付款。交易成功后,在签购单上签字即可,与一般刷卡消费一样。如商户要求核实您的身份证,请您予以配合出示。目前兴业银行提供 3 、6 、12 期三种期数供您选择,一般情况下1500 元以上即可分期。

商店分期付款的手续费是兴业银行在客户分期付款购物时从其信用卡账户中一次性收取的业务处理费,具体的金额为商品最后的成交价格乘以相应比例。具体费率详见特约商户店内公告,或请咨询店员。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条件:单笔金额达到人民币100元及以上、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可申请办理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兴业银行保留核准审批的权利。申请方式:可以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客服热线申请办理。

用户头像闽兰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只需在付款时提示收银员,要求使用兴业信用卡分期付款。交易成功后,在签购单上签字即可,与一般刷卡消费一样。

用户头像止秋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