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手机银行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1、进入光大银行手机银行首页,点击“开通向导”,认真阅读协议书并选择“同意”。

2、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签约账号(可以是借记卡、信用卡、活期一本通)、交易密码,点击“确认”。

3、如果您未开通网银,需要设置8-14位的登录密码;如果您已开通网银,页面直接提示手机银行开通成功,此时手机银行的登录密码即为网银的登录密码。点击“立即登录”。确认您的证件号码无误后,输入手机银行登录密码。

用户头像但夏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手机银行首页;点击“开通向导”,认真阅读协议书并选择“同意”;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签约账号(可以是借记卡、信用卡、活期一本通)、交易密码,点击“确认”。

如果您未开通网银,需要设置8-14位的登录密码;如果您已开通网银,页面直接提示手机银行开通成功,此时手机银行的登录密码即为网银的登录密码。点击“立即登录”。

确认您的证件号码无误后,输入手机银行登录密码,点击“登录”进入手机银行。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首先进入光大银行手机银行,点击“开通向导”,认真阅读协议书并选择“同意”。接下来就简单了。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