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申请办理信用卡?

最佳答案

可以去网上银行直接申请,另外可以去银行柜台进行办理。具体办理步骤:

1、一般都是打开各大银行的官网,例如:要办中国银行的信用卡,则打开中国银行的官网;打开中国银行的官网后,拉到页面中间,点击“我要办卡”;

2、点击“我要办卡”后,选择所在城市,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验证码,再点击“下一步”;

3、点击“下一步”后,根据网页的提示,填写基本信息,工作及其他信息,自选服务项目,最后确认提交,即可完成申请了;申请提交后,等待银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领取信用卡了。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去网上银行直接申请,另外可以去银行柜台进行办理,到时有工作人员帮你解决问题的。

用户头像Geraldine Belloc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想办理信用卡,可以到银行柜台办理或者网上都可以。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