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申请办理信用卡?

最佳答案

一、信用卡申请条件:1、年满18周岁;2、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人,工作单位一般在常住地的城乡居民;3、填写申请表,并在“申请人签名”处亲笔签名。

二、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资料:1、身份证件复印件、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2、提供银行存单、房产证明、学位证明等;3、属于外地户籍、境外人员在申请当地工作,及现役军官以个人名义申领信用卡的,有些发卡银行可能会要求出具当地公安部门签发的临时户口或有关部门开具的证明(含工作证明)。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一般都是打开各大银行的官网,例如:要办中国银行的信用卡,则打开中国银行的官网;打开中国银行的官网后,拉到页面中间,点击“我要办卡”;

2、点击“我要办卡”后,选择所在城市,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验证码,再点击“下一步”;

3、点击“下一步”后,根据网页的提示,填写基本信息,工作及其他信息,自选服务项目,最后确认提交,即可完成申请了;申请提交后,等待银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领取信用卡了。

用户头像阚紫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进行申请:

1、请您登录信用卡网站,选择“申请信用卡”-“新客户申请”;

2、请携带您的身份证明原件、工作证明和财力证明文件,亲自到招行各营业网点办理;

3、您也可以致电客服热线,在语音中选择“3#”申请信用卡咨询,再选择“1”即可转接服务专员为您登记,并通知我们当地的工作人员联系您确认申请事宜;

4、如您有申请我行网银专业版,可以通过专业版申请。提醒您,信用卡的核发情况将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巨月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