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机场贵宾通道怎么预约?

最佳答案

1、手机下载安装APP并注册,点击贵宾厅预定。在右侧红框区域可以按照地域名称的拼音首字母进行查找,比如北京首都机场,可以点B,出现包头和北京,选择北京。

2、其中贵宾服务有三类:1、休息室,单纯的在里面休息,有正餐、零食、咖啡、茶水、WiFi等,2、嘉宾服务,包含休息室+快速安检通道,可快速登机和上火车。3、要客服务,这个是比较全面的一条龙服务,可以在独立的贵宾楼休息、享受要客独立的安检通道、同时可以优先登机,并有礼宾车负责接送、还提供要客停车场等等。

3、填写订单页填写基本的订单信息,比如 到厅时间、人数、其中订单联系人,如果是自己定就选本人,写本人的姓名手机号,如果是为他人预定,就写他人的姓名和手机号。

用户头像水飞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要订VIP票就联系航空公司电话问问,如果票买好了,要申报VIP服务,也可以打电话问问,是有专人保障的。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您好,贵宾登机服务,烦请您致电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55详询。

用户头像苗元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