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商业银行怎么查余额?

最佳答案

还有以下几种方法查询银行卡余额:

1、最麻烦的一个方法就是去银行卡所在的银行柜台查询,把银行卡给柜台,输入卡的密码即可查询。

2、可以在ATM机上查询,如果在卡所在的银行ATM机上查询是免费的,在非银行卡所在的ATM机上查询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但费用也不大,在一元左右。把银行卡插入ATM机,输入密码,选余额查询即可查询。

3、如果你所要查的银行卡开通了网上银行,就可以登录所在银行的网上银行查询。找到所在银行卡的网上银行后输入自己的身份证或者银行卡账号和密码后即可查询。

4、如果你银行卡开通了电话银行的话,可以打银行客服查询余额,银行客服的电话在你所在银行卡的背面有,每个银行都不一样。如果没有开通,可以立即打电话开通,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开通后,只需输入银行卡号和密码后既可查询余额。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银行可以直接查询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要进入农村信用社官网,这里小编以陕西为例,做一示范,点击“个人网银登陆”。

2、进入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验证码,点击“立即登录”

3、登录成功后,在页面左侧点击“账户查询”。

4、点击后,在页面的右侧找到账号,然后鼠标左键点击“账号”,或者前面的“小叉”。

5、在弹出来的信息中,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账户的余额了。

用户头像季依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电话查中国农村商业银行查余额方法:拨打95566,听到语音提示后按1,进入个人银行服务,输入借记卡后13位卡号,再然后输入6位密码,再选择1,查询交易,然后普通活期按1,活期一本通按2,信用卡按7。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