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用信用卡怎么分期买车?

最佳答案

持卡人向发卡银行申请欲购车款的部分金额,一般可申请的信用额度为2-20万元,部分银行视情况而定,还款时也是在约定期限内单独进行逐月还款,与平日用来消费的信用卡额度是分开使用的。

然后按照发卡银行的规定支付一定手续费,分期手续费=分期金额x分期手续费率,手续费将会根据分期期数按月分摊收取,不同分期的手续费率各有不同。大部分银行的手续费一次性收取,需与汽车首付款一起付清。信用卡分期购车具体流程:

1、向发卡行电话查询是否能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什么车型适用,能办多大额度;在确定想购买的车型后,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经销商店面申请分期购车;

2、等待银行审核;支付首付款、手续费等费用;提车,每月定时定额还款。

用户头像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车人到发卡行制定的特约汽车经销商处选定车型,如果有银行对于合作品牌没有任何限制,购车人可先行选择好车商和车型,再电话通知发卡行客户经理前往办理;

签订购车合同;缴纳首付款;银行调查审批;办理保险、汽车抵押手续;领卡、启用、签订自动还款协议、缴纳手续费;刷卡支付余额。

用户头像竹青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向发卡行电话查询是否能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什么车型适用,能办多大额度;在确定想购买的车型后,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经销商店面申请分期购车;等待银行审核;支付首付款、手续费等费用;提车,每月定时定额还款。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