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存款被变成保险怎么办?

最佳答案

1、银行理财经理是否提供了有书面材料承诺你购买的是一份有确定收益的理财产品。因为保险除了分红险的保底分红外,其他收益都无法确定的。

2、拿到保单合同时,你是否亲笔签署了保单回执,如果没有签,可以选择犹豫期退保。

3、保险公司是否通过电话对你进行回访,回访问题是否包含如:保险无法确定收益、您是否知道你购买了这份保险等问题,这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要回访录音。

4、如果你签署了回执,但没有过犹豫期(签署回执后10天)可以选择无条件退保。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您已经购买成功,不要担心,我国法律规定保险是必须回访的,在一个星期内,保险公司人员必须给您打电话核实您是否知道自己所办理的业务。如果您想退保,我国法律规定,一个星期之内退保,是不允许收取任何手续费的,所以,您一定要抓住这个黄金时期退保。

用户头像汝雍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首先,银行在出售保险时,都会让顾客填写须知,所以,您在签字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是在什么单子上签的字,如果发现是保单,您直接拒绝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