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电话车险和柜台办理的区别

最佳答案

1、费用不同:电话车险办理是柜台办理费用的80%,而办理的车险是一样的。这是因为保险公司本身的车险的办理都是有最低价格的,在柜台中需要专门的服务人员和店面,成本是比较高的;

2、办理时间不同:对于电话的办理,往往非常高效,节省的是办理人员和顾客的时间,可以让人们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办理的手续;

3、可能理赔效果不同:对于车险,不同保险公司保险的种类大致是相同的,而即使是同样一份保险,利用柜台险和电话车险这两种渠道价格都是有差别的。在办理前可以对所有的资料进行查询,可以对保险的细节进行了解,在确保电话办理的车险之后是同样具有理赔效益之后,再进行办理也不迟。

用户头像於元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就是保险公司销售渠道不同,优惠不同,理赔程序是一样的。

用户头像梦想时分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客户购买电话车险,享受到的服务和到保险公司柜台购买所享受的保险服务,是没有任何差别的。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