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的待遇怎么样?

最佳答案

相对国内其他银行来说,招行的薪酬待遇很不错。除了基本工资外,每月有1000-1500的奖金,每年五节,春节,行庆,五一,十一,元旦均有过节费,6月和12月双薪,还有季度奖和年终奖,这些加起来,刚进招行一年基本上有5到7万的年薪。

客户经理可以拿到15万的年薪,福利方面也有很多令人羡慕的地方,比方说成都分行,招行员工的午餐饭票是最高的标准10元,而且上下班有车接送。

用户头像位访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待遇由三部分组成:基础工资+福利+绩效奖金基础工资。

招行的基础工资是由银行内部规定的,一般由学历、入职时间、岗位类型决定福利。福利则包括五险一金、(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节日慰问金和补贴。绩效奖金:绩效奖金包括季度奖、年终奖,另外销售营销岗位还有销售奖等。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的待遇挺好的,有五险一金,还有奖金等。

用户头像玩世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