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万元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佣金费、印花税、过户费等。

1、目前佣金的最高标准是千分之3,也就是买1万元股票,要交给证券公司30元。最低概率万分之3,也就是买1万元股票,要交给证券公司3元;

2、印花税是卖出收千分之1,这个是全国统一的,买入不用印花税;

3、沪市股票每1000股收1元过户费,深市股票不收。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买卖股票佣金最高的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0,即买一万元的股票,要交给证券公司30元的佣金。最低的是约万分之2,即买一万元的股票,要交给证券公司2元的佣金。

好比买衣服一样,你不还价,人家就赚你30元,你要擅长还价,可能只赚你2元,佣金是买卖都要收。

另外印花税是卖出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这个是全国统一的,没得商量。买入不用印花税。还有沪市股票有过户费,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深市股票不收。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交易佣金各家证券公司是不一样的,和你的账户的金额多少也有关系,一般是千分之三,股票深市没有过户费,沪市有一元的过户费,印花税在卖时没有,最多就是31元。算法:10000×0.003=30

用户头像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