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手如何玩陆金所?

最佳答案

1、注册一个陆金所账号。新手注册陆金所最好通过邀请链接注册,因为被邀请者会获得150陆金币,陆金币是什么——就是钱!只不过需要投资之后才能提现。

2、首先看看陆金所这个月的活动。注册账号以后,照提示向陆金所的银行账号汇入一个带小数的金额,完成银行卡绑定,会得到100陆金币。

3、转到新客专区然后开始第一笔投资:找到类似这样的投资项目,只要没满标都可以投,投资门槛都有明确的标示,如果你已经获得了100陆金币,再投资的时候可以算作100块钱。在陆金所的新人专区,每个账号第一次投资才算新人,所以并不会出现反复被某个人抢标的情况。陆金所的新人,只要用一点小技巧,预期年化利率还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陆金所有很多规则,活动规则、转让规则、推广规则、投资券使用规则等等,这些规则都是经常变动的,长期的投资者需要时不时上平台看看,以免造成损失。

用户头像隽雨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于投资券种类繁多,有各种起投金额和投资范围限制,拿到手的时候要看清楚,并且选择最佳的套现产品。

用户头像Rock Dorothe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