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女人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1、拥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不仅是谋生的手段,把它当做自己的事业,并且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

2、女孩一定要有钱,不仅要有挣钱的能力,也要有理财的本事,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有钱人。女人要有钱,终究还是要靠自己。

3、会挣钱,会花钱,少花钱,买好货,以尽量少的钱来换取最大的福,这才是理性消费。无节制的消费只会让你沦为拜金女,生活上和事业上都有可能惨遭失败。

4、理性使用信用卡,让它给你的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卡不在多,一张足矣。根据自身要求挑选合适的信用卡,申请适度的信用额度。

5、自给自足的生活还是远远不够的。只顾做月光族,说明你目光短浅,没有意识到今后有可能发生的危机。

用户头像道冰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对收入和支出进行记账。女生在进行理财之前,应该要先对自己的收入和支出进行记账,对收入和支出进行记账、

第二,学会定期储蓄。需要学会定期储蓄,因为很多女生都把钱花在了一些不必要的地方,与其把钱花在不必要的地方。

第三,买稳健型理财产品。女生进行理财,可以考虑购买一些稳健型的理财产品,并且一定要购买投资门槛较低的理财产品,女生每个月剩余的钱比较少,只适合购买门槛低的理财产品,并且理财产品还必须确保低风险。

用户头像喻丽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有很多可以考虑,比如,存银行,买基金,炒股,买黄金储值,都可以。

用户头像伍醉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