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短信提醒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方式1:银行卡主本人,持卡和身份证件原件,前往广发银行各营业网点柜台办理。

方式2:登录网上银行,进入“安全中心”(在网银界面里,点击右上方的“红色盾牌”就是安全中心),然后点击“瞬时通短信服务”,然后就可以根据需要开通各种类型的短信服务。

方式3:登录手机银行,进入短信服务,然后就可以根据需要开通各种类型的短信服务。

方式4:登录电话银行,根据语音提示或人工服务,也可以开通短信服务。“余额变动短信提醒服务”是收费项目,每张银行包月3元每月,包年30每年。

另外:广发银行普通版网上银行可以自助开通,用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去就可以自助开通了。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广发银行营业厅柜台去开通手机短信通知功能。不可能免费,因为这个业务是手机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去做的。

用户头像Monica Colclough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登录手机银行,进入短信服务,然后就可以根据需要开通各种类型的短信服务。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