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投资黄金?

最佳答案

1、伦敦金。他是24小时交易的,有杠杆、保证金形式交易。可以做多做空(即买涨买跌都赚钱),买卖的是黄金的价格。可以小资金操作,杠杆可以放大到400倍,以小博大。

2、实物黄金。银行有卖。买卖的是黄金本身,没有杠杆,需要的资金比较大,只能做多,只能等黄金价格创新高再抛出。

3、黄金T+D。国内的黄金T+D,根据伦敦金的价格,同步股票期货的时间做的黄金保证金交易,可以双向交易,买卖的是黄金的价格。但是杠杆比例较低,一般只有12倍,而且,不是24小时交易。很多时候看到伦敦金的价格在走,但是自己的单子却不能动,任凭价格涨跌也无能为力。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您要投资现货黄金首先必须知道,这是一个高风险并且高收益的投资项目,我建议的理财方式不是拿您的全额资金去炒现货黄金。

用户头像单文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伦敦金是目前做黄金的首选。

用户头像蒋浩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