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子投资回报率怎么算?

最佳答案

现在一般的房产投资回报率=(税后月租金-物业管理费)*12/买房的费用。

1、供求关系是影响地产项目价格和租金比率最直接的因素。供大于求,则租金和房价都会下降。

2、发达国家地区的年回报率一般为百分之五。而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房地产的发展潜力巨大,应该说年回报率可以接近或者达到饱和状态下的发达国家。

3、投资者不要一味追求高租金,而忽略了租客的稳定性。租赁的对象换手过于频繁,投资者就需要不断寻找租客,增加了成本,回报率就下降了。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产投资公式为:IRR=累计总收益/累计总投入=月租金×投资期内的累计出租月数/按揭首期房款+保险费+契税+大修基金+家具等其它投入+累计按揭款+累计物业管理费(备注:上述公式以按揭为例;未考虑付息、未考虑中介费支出;累计收益、投入均考虑在投资期范围内。)

用户头像夕水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投资回报率计算方法:计算购入再出租的投资回报率=月租金×12(个月)/售价,计算购入再售出的投资回报率=(售出价-购入价)/购入价。

用户头像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