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怎样小额投资理财?

最佳答案

一、采用银行储蓄方式:

银行储蓄是最基本的一种小额理财工具,虽然收益率相对最低,但安全度最高。另外其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优势是,投资人不需要掌握高深的理财知识和技巧,也不需时刻关注外界环境等可能会对资金安全造成的影响。所以在进行小额投资理财时,银行定存往往是人们首选的方式。不过其也存在明显的缺憾,即资金流动性不足,当投资人亟需用钱时,可能会面临有钱却用不了的尴尬。

二、购买“宝宝”类产品:

当前各种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如余额宝、微信理财通等,基本都属于货币基金产品,风险比较小,1元起投,可以每天看到收益,可是目前互联网宝宝类产品的收益率都有所下降,7日年化收益率均已将至4%左右。各位投资者在选择这类小额投资理财方式时,要学会见好就收。

三、购买货币基金也可以:

货币型基金一般投资于一些央行票据、短期国债、回购、银行存款等,所以又被称为“准储蓄产品”,它也是一种风险比较小而且适合小额资金的理财方式。货币型基金具有本金比较安全,流动性较强的特点,年收益率大约在4%左右,投资者只要有几百元就能进行投资,同时也是储蓄家庭应急备用金的一种方式。

用户头像伟幻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您想做多久的理财,不同时间的理财利率是不一样的!投资理财产品是多种多样的,包括债券、银行理财产品、信用卡、股票投资、保险理财等。

用户头像刀若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P2P理财,门槛低,收益率也比较不错,年化收益率在10%以上。

为了降低投资风险,投资者应该选择那些有担保公司做担保的投资理财公司,但最近发生几家投资公司的跑路事件,所以在此,投资者在投资前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可靠专业的P2P理财平台。

用户头像资旻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