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自由职业怎样申请贷款?

最佳答案

自由职业无收入证明贷款流程:1、必须要有收入证明;2、必须找担保公司;3、必须抵押贷款。

收入证明问题:自由职业者在申请贷款时,可以提交其它相关材料借以证明收入。如有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法人代表,可以提交税收凭证及收入账目;个体工商户可以由市场主管部门出具收入证明。贷款银行可以凭借这些材料,间接地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进行审核,以确定是否发放贷款。

抵押问题:自由职业者在办理按揭贷款时,还可以提交个人银行存款、房产、股票、债券、汽车以及其他不动产作为证明,以便银行确认其个人的资产实力,正确地评估其还款能力。

建议:自由职业者,最好尽可能多地提供可以证明自己长期有稳定收入及足够还贷能力的资料。如果申请贷款额超过七成的话,就需要提供大额的定期存款证明,至少为购房总价的30%至50%,而且定期存款的户名必须为本人姓名。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额信用卡申办,是最有效的办法之一:

提交财产证明,对于大额信用卡来说,银行信用卡选择无关紧要,紧要的是你的财产证明是否符合这家银行的规定。一般来说,财产证明包含:个人名下的房产、车产、理财产品等。

用户头像南宫浩阔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自由职业申请贷款:1、必须要有收入证明;2、必须找担保公司;3、必须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星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