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营企业如何融资?

最佳答案

融资方式第一种是基金组织,手段就是假股暗贷。所谓假股暗贷顾名思义就是投资方以入股的方式对项目进行投资但实际并不参与项目的管理。

第二种融资方式是银行承兑。投资方将一定的金额比如一亿打到项目方的公司帐户上,然后当即要求银行开出一亿元的银行承兑出来。投资方将银行承兑拿走。

第三种融资的方式是直存款。这个是最难操作的融资方式。因为做直存款本身是违反银行的规定的,必须企业跟银行的关系特别好才行。

第四种融资的方式(第四种是大额质押存款)是银行信用证。国家有政策对于全球性的商业银行如花旗等开出的同意给企业融资的银行信用证视同于企业帐户上已经有了同等金额的存款。

用户头像裘孤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典当融资,典当是以实物为抵押,以实物所有权转移的形式取得临时性贷款的一种融资方式,与银行贷款相比,典当贷款成本高、贷款规模小,但典当也有银行贷款所无法相比的优势。

用户头像戏芸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直接向银行借贷;

2、通过担保公司担保作为反担保形式向银行借贷;

3、民间融资,即好项目通过民间的投资融资公司取得资金。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