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销售怎么找客户?

最佳答案

电销是最普遍的方式。一般公司会提供部分客户资料,而自己找的资料一定要注意筛选,根据自己行业特性和客户背景。可以在百度地图上批量复制公司和电话,也可以通过58、智联进行精细的摘选,另外可以购买黄页。

你也可以直接上门拜访需要客户较为集中,否则来回太过耗费时间。拜访之前做好客户资料的梳理,能让你更好的把握客户。

用户头像夔晓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网上发布信息。许多公司或个人选择在网上寻找需要的资源,网络来源的客户比例增多。如58等诸多平台有端口售卖,还能置顶,效果相当不错。百度竞价排名暂时玩不起。

用户头像Donald Bloomfiel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听说有一种叫渠道开拓的方法。就是叫你建立多方面渠道,与客户行业相关的合作商都是有价值的,通过他们第一时间找到有需求的客户。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