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深圳如何转按揭银行?

最佳答案

"转按揭"就是个人住房转按贷款,个人住房转按贷款是指已在银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向原贷款银行要求延长贷款期限或将抵押给银行的个人住房出售或转让给第三人而申请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变更借款期限、变更借款人或变更抵押物的贷款。

按揭贷款中人们最关心的是条件及程序,首先办理按揭贷款需要提供的资料:

1、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2、购房协议书正本;

3、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

5、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贷款手续程序:

首先,请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并办理相关带齐以上的资料申请个人住房贷款。

然后接受银行对您的审查,并确定贷款额度。

接下来就可以办理借款合同,且由银行代办保险。办理产权抵押登记和公证。

最后剩下的就是银行发放贷款,借贷人每月还款和还清本息后的注销登记。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通常都会指定其认可的担保公司或中介机构为该笔提前发放的款项承担担保责任。最后,则由担保公司或中介机构向银行承担赔偿责任,卖方需向银行,在做完抵押登记领取到他项权利证书后交给买方。办理完结注销抵押手续。转按揭贷款中的担保费用由此产生,通常选择同行转按或者同支行转按;已满一年的。在转按揭申请通过银行审核后(审核通常需要5个工作日),且银行确认可以去还贷的当日。

用户头像俟鸿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转按揭可以重新做一次抵押,将房子升值的部分套出来,这样既不用卖房,又拿到了钱。一般来说,需要通过担保公司将银行的原欠款还清,再重新办一次抵押。但是对于部分优质客户,我们可以帮你直接加按,也就是说原贷款不用还清,同时可以重新批一笔贷款给你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