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陆金所如何借款?

最佳答案

陆金所上的贷款程序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按照网页上的步骤进行就可以了。

贷款者应该要在陆金所的网页上进行账户的注册,贷款者在进行账户注册的时候一定要实名认证,因为贷款是需要按贷款者自己的详细信息才能够获得最好陆金网的贷款。贷款者需要了解陆金所怎么贷款的话,最好通过网页进行详细的了解。

用户头像官瑜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陆金所的贷款流程相对简单一些,一般做的是业务贷、月供贷、工薪贷和企业贷。流程大致是:

先准备自己的身份证、房产证(如有)、工作证明、半年的流水、回款的银行卡(限中农工建)、社保卡、营业执照(如有)。

然后到驻点签申请表,等待审核,一般2个工作日后电话联络申请人,通过后放款。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第一步:登录陆金所网站www.lufax.com,点击借款频道;

第二步:借款人在“在线预约借款”中填写基本资料,包括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点击“立即预约”;

第三步:填写完借款申请后,点击“确认”,陆金所客服会在1个工作日内联系借款人。

用户头像Julie Ferdinan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