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理财产品如何?

最佳答案

招行的金葵花理财是做成品牌的,产品线很丰富,风险级别从1-5的产品应有尽有,购买形式也很多样。另外,招行的信息披露做的也不错的,毕竟是大行,国内其他做成品牌的理财银行还有交行的沃德财富,民生的非凡理财,农行的本利丰和汇利丰等等。

其实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不要光听理财经理的说辞,可以考略参考一些专业第三机构的意见,像一些理财软件,每天都有针对当日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的评测报告,你可以看看。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日日金系列,这类产品主要是两个,一个为人民币的产品,一个为外币的产品(英镑、欧元、美元、澳大利亚元、港币)。这类产品的好处:保证本金,收益相对稳定,产品的规则和8166相似。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还可以,具体可以去银行咨询一下。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