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找投资基金的客户?

最佳答案

1、要找准私募基金目标客户群体,也就是说要有人脉,而且是有钱人,如果你的人脉中的人,没有闲钱,购买大件还要贷款,生活支出靠工薪(打工收入),对你的私募基金一定没有兴趣,所以要方向人脉圈中的目标。

2、要真诚可信,私募基金产品要靠谱,不能欺骗、欺诈客户,第一批客户一定是你熟悉、对你十分信任的一些人,有第一批客户的标杆效应,陆续会带来后续客户,也有说服力。

3、在向目标人介绍、讲解时不要虚假宣传、夸大收益、不负责任的许诺,要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最后让投资人自己决定加入私募基金,而不是你硬拉入伙,这样会适得其反。

4、你要是一个真诚、自信、专业的人,并且你自己也有很多资金在其中,如果你自己都对推销的私募基金产品都没有信心,客户是不会放心投资,也就不会成为你的客户。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类客户包括你的亲朋好友,这个基本上是可以第一波支持你做私募基金的人,他们的特点是认你的人,你都不需要给他们介绍你的策略投资理念,他们认可的是你的这个人,比如我们的投资人中有不少就是认识二十年的同学。

用户头像貊夏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微信渠道,朋友介绍,或者鑫风口这样平台找。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