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充值支付宝?

最佳答案

1、找你的朋友谁开通了网上银行或你的银行卡上没钱的,都可以叫你的朋友直接在支付宝上转给你金额的。

2、接着选择“转账到支付宝账户”。

3、填写收款人账号(由于我的存有了,所以直接选择),转账的金额,转账原因,如果需要,还可以选择发送信通知对方。

4、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付款”。

5、选择付款方式,这又是与前面那些一样的付款方式,这就不多说了,我就直接选择用支付宝余额。

6、转账成功。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你要事先登录好了网上银行的账号;

2、网上银行没有卡通的方便,但只要你懂得怎么操作后就知道很简单的啦。一样的,登录你的支付宝账号,充值的时候点击选择“网上银行”;

3、输入你要充值的金额,点击“登录网上银行充值”;

4、由于不同的银行操作网上银行的操作方法都不一样的,我这里的就以农行为例,大家仅供参考。选择你的银行卡,再输入支付密码,再输入K宝密码,然后再按K包上面的确认键,然后确认付款;

5、然后查看支付宝看下是不是成功了。

用户头像戏芸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登录你的支付宝,点击“充值”;

2、如果你是开通了“卡通”的,就选择第一个;

3、输入你还要充值的金额和支付宝密码,然后点击确认充值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壬兴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