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寻找投资人?

最佳答案

你需要一个详细的商业计划,投资者不了解你,你只能通过计划了解你的项目。需要有一个3-5年的财务预算,这是非常重要的;投资者总是希望最大化自己的利益。如果你的项目中期没有盈利,投资者需要计算他们的投入产出比。

在计划必须给投资者想好好(或协议)退出机制在未来,最好有一些初步的或初步的模型,这需要你投入一些钱。这样,投资者就会觉得你对这个项目很乐观,并且准备全力以赴。他们会看这个项目并知道如何去做。与此同时,你需要一个简单的团队,至少可以与投资者沟通,让投资者感觉这些人在项目中有经验。

至于如何找到天使投资者,我的观点是所谓的天使投资人只是一些比你更好的人,或者是那些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人。你可以通过朋友搜索,也可以参加一些会议的投资和融资,我自己的经验是了解一些中国最好的大学EMBA学生,他们的课程是关于投资的内容,他们也很高兴知道各种各样的项目。我有一个EMBA,我认识10个投资者,我有这些资源,我可以一个一个地谈论它们。但是从人们的口袋里拿钱并不容易。看看你需要多少钱,并准备好长期谈判。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有详细的商业计划,通过计划了解你的项目,需要有一个3-5年的财务预算。之后通过朋友搜索,也可以参加一些会议的投资和融资来寻找投资人。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先考虑身边的朋友开始,之后再从在网上寻找天使投资人。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