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方正证券股票软件怎么样?

最佳答案

方正证券推出的方正证券泉友通独立委托交易软件是突破传统软件模式、整合服务资源的新概念客户端,方正证券泉友通独立委托交易软件一次登录即享行情、交易、资讯三剑合一,快速下单,紧密关联行情和交易。

方正证券泉友通特色功能:支持多账号登录、对买对卖、基金拆分合并,新增支持新三板交易等;沪深交易所退市整理、风险警示股票交易;新三板交易,独立委托软件,无行情和资讯服务,仅供委托和交易。

用户头像衣袂翩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方正证券旗下的另外一款:方正证券同花顺版,增加了绿色通道功能;

软件界面友好:软件同时具备了个股雷达、短线精灵、鹰眼盯盘、智能选股、星空图等多种操作功能。方正证券同花顺版需要对使用者有一定的股票知识的要求。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股票软件都差不多,方正证券主要不同的版本有不同的界面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方正证券泉友通不错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