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今日头条内涵段子被封禁怎么办?

最佳答案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内涵段子创立于2012年,运营商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内涵段子定位于包含各类短视频、脑洞神评论、图片、段子、精华等多主题多体裁的社交软件以及搞笑娱乐社区。在早期,由于用户群高度重合,今日头条最初的下载量几乎全是来自内涵段子。

现在被封禁了,我也很伤心的,看了那么久突然不能看了,听说会推出“内涵段子TV”app。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所以被封禁了。

我也看过内涵段子,但不是段友,我也觉得内涵段子有的东西是真的低俗,现在被封禁了也好。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在贴吧上看到,内涵段子被广电总局封了,为了让段友们有归处,内涵段子已经开完会,会中大致的说出内涵段子被封,会尽快解决的,在一个星期不到内涵段子将会推出“内涵段子TV”app端的。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