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体工商户如何借款?

最佳答案

1、年龄在60周岁(含)以下,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在工商银行取得A级(含)以上的个人资信等级;

3、借款人及其经营实体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在工商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无任何违约记录;

4、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质押、抵押和保证担保;

6、在其经营领域有一年以上从业经验和良好的从业记录,经营期限原则上在一年(含)以上。

用户头像系新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款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婚姻关系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2、借款人及配偶的当地常住户口或当地长期居住证明材料;

3、从事生产经营的营业执照,从事许可制经营的,应提供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4、生产经营活动的纳税证明;

5、借款人配偶承诺共同还款的证明;

6、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贷款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凭证、抵(质)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信用等级评定、核定授信额度(受理申请→调查→审查/审议→审批)→签订合同、核发贷款证→贷款发放。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