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货币基金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建行托管的货币基金有:博时现金、华夏现金、银华货币。现正在发行华安兴业现金宝货币基金。

2、推荐华夏现金增利,收益率不低,且长期稳定;其次是南方现金增利,甚至短期理财产品(比如14天),收益率也不错,偶尔还会有惊喜;最后就是建信货币以及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适中,但赎回到账时间要比其它公司的早一天。

3、货币型基金的利息介于活期存款和一年期定期利息之间,不会超过一年定期的。各种货币型基金实质上没有区别,就比如你把钱放到工商银行或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的利息是一样的。

用户头像月下花送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代理了几乎所有基金公司的基金产品,无论是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或者是股票基金,在建行几乎都可以购买到,数据调查显示,在建行购买基金的出借者是各家银行中最多的。

用户头像卑幻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银华货币市场基金A、长城货币市场基金、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A、上投摩根货币市场A、东方货币基金、华富货币基金等。

用户头像良如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