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养老金交了多少年如何查?

最佳答案

查询社会保险参保信息的方式:

一、登录劳动保障网查询的2种方法:1、输入身份证号和社会保障号。2、输入社会保障号和密码。

二、拨打劳动保障电话12333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和社会保障号。社会保障号在社保卡也叫医保卡上。原始密码以及各地的实际查询方法咨询劳动保障电话12333。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根据自己所在地搜索“广安社保”,然后找到官网点进去。

2、往下滑动,你就会看到一个“广安社保网上查询”的版块,选择自己想要查询的其中一项。

3、在用户登陆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然后点登陆进去,就会进去到自己的个人中心。

4、然后在社会保险里找到“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打印”,然后点击生成信息等待一会就出来一张表,你就可以看到交了多少年了。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到保险中心查询,有点老年人忘记了自己的社保账户的话就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到大厅查询。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