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投资餐饮业?

最佳答案

1、针对消费者口味,首先得自己定位,自己应该适合怎么样餐饮类型的投资,可以把自己擅长,喜爱的食品和你所想推广的人群加以联系,所谓做自己喜欢的才会成功嘛。

2、针对选择店面的地理位置,你的门面是设在哪很重要,而店里所推广的食品也很重要,在南方,味道偏淡,在北方,味道偏浓,重。

3、针对店面装潢,越精致越诱人,食物亦然,这也是吸引人群的不二法则之一。

4、针对优惠活动,有时在一些节假日可以多多适度的推广一些优惠券,买二送一,第二件半价之类的。

用户头像禾英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中国传统决定了餐饮业的兴旺,比如我们婚礼举办需要去饭店,生日和朋友聚会也都是习惯去饭店。

2、饮食文化的影响,我们国家都注重饮食文化,这也从另外一个层面促进了餐饮业的发展。

3、现代工作需要;现在我们的工作都比较繁忙,很多人对于回家吃饭已经比较单薄,尤其是午餐,一般工作之余都尽量快的吃饭,以便尽快休息,投入下午的工作。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国家支持节约节俭,这对于前一时期的铺张浪费是一个很好的压制作用。但对于餐饮业就不是很好。

2、餐饮业由于近几年的扩张比较快,处于一个行业调整时期。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