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能源如何创业?

最佳答案

1、能源行业前景不错,据前瞻产业研究院《2016-2021年中国新能源行业发展前景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售56.4万辆,以纯电动汽车为主,同比增长了102%。其中,中国的贡献率最为明显,已经超越美国成为新能源汽车最主要市场,占全球近60%的市场份额(纯电动和插电混动均位于第一位)。与中国在2015年迅猛发展相比,美国电动汽车销售量去年同比减少3.6%。

2、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现三个发展特点:其一,2014年以来爆发式增长明显,且纯电动与插电混动同步发展;其二,乘用车企业梯队化显著,比亚迪占到市场份额三分之一;其三,需求区域主要集中在北上广杭等少数城市。

3、新能源汽车市场潜力巨大,将有更多汽车企业甚至是互联网企业加入到这一市场中。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做黄金回收的,真正的暴利行业,有时候一单的利润都可以上万,并且做的人少没有什么竞争,湖南易行之家可以带你入行,前期投入只要一万多块钱,可以开店可以不开店,零基础起步也可快速盈利。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新能源汽车创业,目前国内还不怎么普及,有些地区甚至还没有,前期可能会很困难,但是,到后期,会逐渐的普及,生意也会越来越好。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