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车主贷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是用申请人自有的车辆抵押给银行,直接获取贷款,贷款资金可用于各种消费和经营用途的一款贷款产品。抵押之后车辆仍归申请人自行使用。

贷款资金可用于采购原材料、进货、付铺面租金等经营性用途;或者购车、装修、旅游、婚庆、医疗、购车位、购高尔夫球会籍等各种合法的个人消费性用途。不可以用于购房、本人出国留学、进入证券市场或其它不符合监管规定的情况。

平安车主贷对于利息的规定比较高,贷款期限为一到三年,具体的利息在1.2%-2.08%左右,平安的官网上显示的是2.08%每月。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车主贷一般不会让你押车的,也不用安装GPS,因此对于利息的规定会比较高一些的,贷款期限可以批到一到三年,具体的利息在1.2%-2.08%左右,平安的官网上显示的是2.08%每月,因此利息费用还是比较高的。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根据平安官网的数据显示,平安车主贷的利息是2.08%每月。

用户头像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